堪萨斯州立大学Daniel L. Devlin博士应邀 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6浏览次数:10

95日下午130,应作物学科邀请,农业资源与环境方面知名学者、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Daniel L. Devlin博士在农学院会议室4001为我校农学院部分师生作了题为《Using Conservation Practices to Reduce Soil Erosion and Improve Soil Quality》的学术报告,与此同时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气候研究室主任林小毛,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杨晓光也受邀参加并参与学术交流。报告会由杨克军院长主持,4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堪萨斯州立大学的学校及院系情况简介为切入点,以运用保护性耕作措施减少土壤侵蚀并提高土壤质量为主题,深入而全面的介绍了其在该方面的科研成果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报告内容的针对性与实践性强,对我校师生今后的相关科研和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借鉴作用。

DSC_0343

Daniel L. Devlin简介:Devlin博士于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和理学硕士学位,并于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从1985年起,在堪萨斯州立大学任职。1994年到2010年,担任农学系环境质量专业教授和农业协调与推广专家。2010年,他开始担任堪萨斯州立大学农业资源与环境中心以及堪萨斯水资源学院主任。任职期间,Devlin博士主要负责协调并促进学术研究、推广以及从农业的角度针对新兴的环境问题制定相关的教学计划;目前主要主持有关水质和水量的研究项目,研究方向也涉及其他相关环境问题,如气候变化,土壤肥力,水文管理,并负责与各州及联邦政府的合作交流。

DSC_0336

最后更新 (2014-11-24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