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高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0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宏率招生就业处处长杨艳秋、副处长王艳超等一行莅临我院针对就业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副书记王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202104161

会上,张长青书记就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整体概述;王洋副书记详细汇报了目前就业工作的推进情况、重点难点以及主要举措;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以具体实例汇报了在就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202104162

高宏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既是对人才培养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未来发展的考验;一定要从育人的高度、服务学生的角度,深入细致的“一对一”、“点对点”的进行就业指导,精细全面的落实推进。高书记强调,学院一定要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班主任的业务水平,强化思想引领,注重以生为本的理念,完成任务目标,实现就业育人。

202104163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给工作人员提振了士气,为学院就业工作高效推进提供了有效助力。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圆满实现育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文图/张春秋

最后更新 (2021-04-22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