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家-校联合促就业”高效模式,帮助学生顺利走上社会、走入职场,我院于4月24日晚召开2021届毕业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团委书记丁雪冬、年级辅导员白巍、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的百余名家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洋主持。

_2021042602

会上,张长青书记以学院领导、更以“大学生家长”的身份,从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角度,对目前农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向与会家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希望家长要转变对孩子择业、就业的保守观念,要帮助孩子分析明确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要鼓励孩子勇于踏入职场、勇于面对挑战、勇于建功立业。王洋副书记针对毕业生离返校管理、毕业季学生的安全、纪律等相关要求向与会家长进行了说明,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努力,确保学生安全顺利毕业、就业。分团委书记丁雪冬、毕业生辅导员白巍线上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具有共性和代表性的问题。

_2021042601

本次线上见面会,建立了家校顺畅沟通的桥梁,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今后,学院会与家长进一步深入沟通,切实发挥“家-校联合”的积极作用,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春秋 供稿

最后更新 (2021-04-29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