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就业办公室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

农学院就业办公室隶属于农学院分团委,以探讨和交流大学生就业为目的,及时了解大学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开展自我教育ˎ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积极配合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ˎ 创业设计方案大赛等活动。并鼓励大学生开展创业方面的尝试。协助就业指导中心做好毕业生就业政策学习ˎ 教育政策宣传ˎ 就业市场开拓工作;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协助老师完成各种就业信息的统计ˎ 整理和录入。帮助毕业生及时ˎ 完整的办理离校手续。

    就业办公室下属办公室部ˎ 招聘服务部ˎ 信息资源部三个部门,共同协助老师完成就业工作,以下是对各个部门的简介。

办公室部   

办公室部肩负着令就业办持续不断发展的使命。主要负责就业办值班表的排布,以及值班情况的考察;大型活动人员的工作安排与调度;以及老师的日常工作文件的整理;对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的统计和录入。

信息资源部   

负责农学院官方网站就业信息的上传,以便毕业生更方便快捷的查询就业信息;负责就业办各种活动和招聘工作的摄像及相关记录,并完成上传工作等。

招聘服务部   

主要负责学院的招聘活动,负责和招聘公司进行招聘方面的交流,关注各个公司的招聘信息,邀请公司来我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