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社团联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7

1.管理社团相关事务(如社团招新、社团注册、社团财务、社团活动场地批准等)。

2.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包括帮助社团组织机构建设、帮助维持社团之间的联系等等)。

3.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

4.学生社团联合会自身的工作(如宣传部负责自己活动情况宣传、社团活动宣传,办公室总体把握自身纳新等)。

5.协调各二级学院的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

6.负责新社团成立的申请工作;管理不足的社团的注销工作,及社团的整体。

7、组织院校级文艺类活动以及学校下发到院里的文艺类比赛组织排练。

宣传部

  宣传学院精神风貌和学风建设; 对组织的各种活动进行最有效、最及时的宣传; 运用手绘或者PS技术做活动所需的彩喷版和手绘画; 和各部协调工作,完成各种活动的布置和结束后的整理。

策划部

  撰写活动策划书,根据活动的实际情况撰写详细的活动执行方案,活动流程设计、工作人员安排、活动经费预算、活动宣传方案,活动所需物资,现场布置构图等。把活动相关文件整理收集,交由秘书处存档,做好活动的经费报销工作。为更好的执行本部门职能,充分调动内部成员的能动性并协调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加深与各部门密切联系,加强与外校兄弟协会同职能部门的交流。

社管部

  维持正常的社团组织建设及管理,定期对社团进行考评、监督,每学期进行优秀社团的评定,在活动中负责维持场中秩序和纪律,保证活动正常进行。

文秘部

  协助抓好教学常规工作的安排,检查与总结工作。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安排的各项任务及上报有关情况。协助处理好日常的教学事务工作,并及时进行请示与汇报。负责收集撰写整理,管理各种教学信息和教学文件。负责教学档案的建立与管理工作,作到分门别类,有条理。作好各种文件的收发,登记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