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格执行教职工健康信息填报制度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0


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有关要求,为加强教职工健康台账填报管理,掌握教职工行动轨迹,进一步落实“日汇报”“零汇报”制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高度重视健康信息统计工作,确保数据及时、准确、完整,不留死角、不落一人,为疫情精准防控打好基础。

2.各单位要严格审核返校人员“健康通行证”信息填报,严禁不符合条件人员进入校园。

3.坚持“健康信息填报”日报告制度

1)教职工每日 12:00前在健康信息填报系统内提交个人健康信息并保证信息准确。

2)各单位系统管理员每日14:00前审核本单位人员填报情况并督促未填报人员或填报有误人员及时填报或修正。

3)学校于每日15:00前汇总有关信息并汇报上级部门。

4.各单位外聘(国兴劳务派遣)人员的健康状况和出行动态由聘用单位进行日记录,按月报人事处进行考勤记录。

5.健康信息填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

1)填报不及时,境外人员存在偶尔不填报情况。

2)填报过程中误操作,致使现人员位置错误或者健康状况填写有误。

3)人员位置发生变化,没有在系统内提交有关信息。

 

 

人事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