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系列活动|我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8日下午,在学院4001会议室学院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长青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分团委以及师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张书记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明什么理、增什么信、崇什么德、怎样力行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并强调,大家一定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金一南教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走向胜利”的视频报告,视频中金教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苦难辉煌”历程,通过分析伟人与伟业背后的故事,结合切身体会,深入阐释党为什么能走向胜利、紧密联系群众永远是党力量来源的真理!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我党发展进程中的历史与真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深入思考了百年大党一路走来带给我们的启示,为接下来更好的工作和学习,传承红色精神,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