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规定以及学校下发《关于做好相关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提示》要求经学校党委同意,7月8日,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纪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代表现任学院党委向大会做《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张书记从学院党委以加强理论学习为主线,坚定理想信念、以规范化建设保证党支部充分发挥核心堡垒作用、以党员队伍建设为核心,打牢人才基础、以建设党组织为目标,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加强作风建设为重点,打造良好政治生态几个方面梳理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要点。并对下届党委提出希望和要求。学院院长郭永霞宣布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新设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与会64名正式党员就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选举分别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王洋、李红宇、张长青、张明聪、杜吉到、郑雯、郭永霞7名同志为农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出王洋、左豫虎、苗兴芬3名同志为农学院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