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铸辉煌 建功新时代”│我院教师参加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增强教职工强身健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13日,学校宣传部、校工会联合举办“百年铸辉煌 建功新时代”学党史健步走活动,我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健康乐走和“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两个环节,健康乐走以体育场为起点,向东沿内环路一圈,途经“翔之翼转盘、春之声转盘、北体育场南侧、体育馆转盘的打卡处持卡签章,期间完成党史校史线上答题,返回体育场完成比赛。在“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中,通过众人手持长征地图倾斜角度,使小球沿长征路线滚动,不落入途中陷阱并抵达目的地,完成时间最短者赢得比赛。经过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体教师在行走中重温党的历史、踏寻革命足迹,不仅是一次精神洗礼,还是一次文化滋养,亦是一次党史学习。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的风采与活力,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李启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