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牧场有限公司与农学院大豆高产栽培创新团队进行项目对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55

3月18日,和平牧场有限公司农业发展部部长岳景杰来到我院,围绕大豆超高产潜力挖掘等方面与我院大豆高产栽培创新团队进行合作对接交流。农学院副院长杜吉到、大豆高产栽培创新团队负责人张玉先教授以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岳景杰介绍了和平牧场的概况,说明了来我院项目对接的目的,希望以大豆高产栽培创新团队“三调一控技术”为依托,在大豆超高产潜力挖掘领域继续开展深度合作。

杜吉到表示,和平牧场有限公司与我院一直保持合作关系,2020年大豆创新团队在和平牧场科技示范园区开展大豆高产攻关示范,亩产达336.2kg,突破黑龙江省大豆单产纪录。希望在“三调一控技术”指导下,共同打造超高产大豆核心示范区。

张玉先教授对和平牧场有限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双方在大豆超高产潜力挖掘领域开展多项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2年我们将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和平牧场大豆超高产潜力挖掘提供有力支撑。

供稿 李鑫 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