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6

4月27日下午,农学院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党委书记张长青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首部航母主题宣传片《深蓝!深蓝!》、神舟十三号飞行任务微纪录片《圆梦星空》和金一南教授的讲座《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张长青书记在总结时谈到,在人民海军成立73周年之际,发布的主题宣传片让我们领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军部队转型建设的巨大成就,感悟到了广大官兵勇毅前行、奋斗强军的风采风貌。神舟十三号顺利回归,适逢航天事业30周年,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即将成为现实。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希望全体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不断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育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在4001参会,其他师生党员在线上进行学习。

供稿 闻世宇

供图 张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