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欢送两位老师援边建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66

4月27日,农学院举办欢送会,欢送费志宏、薛盈文两位老师赴密山市、呼玛县开展援边任务。

图片

年初,学校下发了《关于选派专业技术人才参加“组团式援边行动”的通知》,我院积极组织落实,选派费志宏同志任密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薛盈文同志到呼玛县农业技术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推广站从事专业技术工作。5月份,两位同志将在省市统一带领下,赴援派岗位工作。

图片

现场参会的薛盈文老师对学院温馨送行非常感动,费志宏老师因在密山科研所进行春播,与会场进行了实时连线。两位援派教师分别表达了对上级、学校和学院党委信任的感谢,表示将按照要求,做好三年援派工作,发扬北大荒精神和八一农大精神,为援派地市农业发展贡献学识,做好纽带,树立八一农大和农学院的良好形象。

学院领导对两位同志克服困难支持“组团式援边行动”给予高度评价,体现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学院党委将给予工作、生活各方面的支持。希望两位同志在援派岗位听从统一指挥,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桥梁纽带,推动成果落地,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地方发展,擦亮八一农大农学院服务三农名片。

   供稿 闻世宇

供图 张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