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青春起航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38

牢记党的教诲

立志民族复兴

不负韶华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农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一段声音传真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朗诵、热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凝聚青年智慧,贡献青年力量。活动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

唐华荣: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期间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面对新的挑战,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应该承担属于自己的时代责任,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事,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章国庆: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学习,我感受到了全党和国家对青年的重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加强学习和自身修养,时刻保持青春的激情,开拓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在真学实干中提升自己,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结合实际找到自身优势,为人生做好规划。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冯俊洲: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向全国的青年们发出了热切的期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一直是我们青年人不懈追求的精神动力。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缪云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并且也是一名即将毕业进入社会做贡献的大四学生,我会继续深入了解我国独特的历史、文化、国情,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创新,在岗位上建功。

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

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

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

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把对祖国血浓于水

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

贯穿学业全过程

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强国有我

统稿 尹志伟 闻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