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资源与环境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资环专业学生考研热情,增强考研动力,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学习技巧,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于5月26日召开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资环系系主任王孟雪、各年级班主任、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资环系学生参会,会议由王孟雪主持。

图片

会上,2018级资环系考研学生代表高亦洁、徐明雯、蒲名扬、刘永龙、刘浩南分别从保研备战、考研院校选择、各科学习技巧、学习时间安排、复试与调剂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与心得,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提供了一些考研资讯与考研心态,并强调学弟学妹对待考研一定要有毅力、有恒心,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

图片

图片

资环系系主任王孟雪对各位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中大展鸿图,同时对2019级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出希冀,希望大家在考研的道路上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追逐梦想,考上理想的学府。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得到更清晰、更具体的认知,使其充满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学习态度去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图片

2018级资环专业共有21名同学考研上岸,资环系全体教师祝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文图 陆磊 王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