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环境要美化,农学志愿在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2

校园环境要美化,农学志愿在服务

----农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活动专题(一)

34日,为营造良好的卫生校园环境,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热情,农学院分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美化校园志愿活动的号召,组织了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对农大校园北门保安厅-10号楼之间区域和农学楼附近进行清扫。上午10点,农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投戴小红帽,手拿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热火朝天地忙碌着,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现场呈现紧张忙碌的景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仅为农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也燃起了农大学子对志愿服务的热情,进一步弘扬了雷锋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就让我们绽放青春力量,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努力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这面旗帜永远飘扬!

供稿:王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