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到七星农场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10

农学院到七星农场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33日,农学院院长郭永霞、副院长郑雯、建三江水稻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李红宇等一行6人,到北大荒集团七星农场有限公司,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和“建三江水稻产业创新研究院项目”进行合作对接,七星农场副总经理李振宇和农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议。

对接会上,郭永霞详细介绍了农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三江平原白浆土改良快速培肥与产能提升协同模式寒地水稻大垄侧深高效栽培模式试验示范”两个项目的具体研究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对接,能够促进未来深度合作,将产学研落实到位。

李振宇表示,七星农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多年来,七星农场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在黑土地保护、水稻密苗不同播量试验、水稻宽窄行插秧技术规范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希望以此项目对接会议为契机,深化并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科研项目落地七星,促进场院双方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项目的对接,为未来院企合作,进一步协同创新,携手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