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先达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4

沈阳先达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上市公司:先达股份全资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主要从事:农药、除草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先达股份在东三省的管理办公总部,占地面积4500平,集团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注册资金15680万元,为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简称:先达股份;股票代码:603086)。公司系国家农药生产定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农药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5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七星大街中电光谷信息港B9栋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3998323527(微信同步)、13342463527

招聘岗位:

营销一部推广员(实习)

计划招聘人数:30人

岗位要求:要求大专或以上涉农专业

岗位职责:负责配合推广经理完成区域内重点战略产品的基层推广活动开展

实习岗位薪资待遇:

薪资100元/天,住宿补助100/天,餐补50/天。

报销实习开始和实习结束时往返的火车票。

岗位发展:

两年后适合公司发展的年薪直接提升至8—10万,并且选择优秀的提升为省区推广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