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第一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09浏览次数:0

38下午2点,教代会第一代表团在生物馆4001会议室,分别对校长工作报告、财务预算决算报告以及校务公开报告进行了讨论。李佐同书记到会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作指示。会议由第一代表团团长、农学院党委书记靳学慧主持。

会上,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认真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秦智伟校长所作的《校长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3年工作内容翔实、全面客观、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对学校十二五规划和2014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不回避困难和问题,符合我校的实际情况。《财务预算决算报告以及《校务公开情况》也是符合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相适应的。表示要按照校长工作报告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作用,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去。会上,代表们还围绕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工作内容,积极献言献策,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基础建设、教风学风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佐同书记针对农学院的发展现状,剖析校长工作报告中相关内容,要求农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要围绕“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总目标,规划好学院如何“建设教学研究型学院”,尤其要抓住校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强化农学,发展工学,办好管理等其他专业”的大好机遇,快速发展。他还指出,校长工作报告语言精炼,体现了学校各个部门核心办学理念,希望大家字句斟酌,认真领会,结合各自岗位和团队,以主人翁姿态更加积极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去。

 20140309

 (姜玉美 供稿)

最后更新 (2014-11-24 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