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普法教育 引导学生构筑维权意识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0

 

农学院开办普法讲坛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312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大庆市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张建宇科长,开展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专题讲座。

张科长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详实案例向同学讲解了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基本知识,以及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时应如何维权。在随后互动问答的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张科长逐一耐心解答。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精彩,收益良多。

本次专题讲座是我院针对学生学习、生活、网络安全等问题开展的普法讲坛系列活动之一。今后,我院会持续开展此项系列活动,加强学生的安全普法教育,引导学生构筑自我保护及维权意识,保护学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20140313

(白巍 供稿)

最后更新 (2014-11-24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