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天下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0

 

农学人文联合举办首届“春蕾•厚德”联合辩论赛  

    3月12日晚,我院与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春蕾•厚德”联合辩论赛在主楼124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玉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春姝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校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毕赵玉、校助学办主任王萍、校团委综合办平红等老师担任评委。我院与人文学院共200余人观看本次辩论赛。

比赛共分两场,第一场双方围绕“面对历史我们更应该铭记辉煌还是苦难”展开精彩的辩论。第二场更加激烈,双方围绕“一线城市应不应该全面开放户籍制改革”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引用古今名人名言来阐述、维护本方观点,提问机敏,回答灵活,捍卫观点,彰显智慧。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最后颁发了优秀辩手、全程最佳辩手和优胜团队等10个奖项。

“春蕾•厚德”联合辩论赛旨在提升校园文化水平,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校辩论赛培养辩论人才,并促进学院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2014031400120140314002

(金耀武 供稿)

最后更新 (2014-11-24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