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院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2014年3月22日,由农学院党委书记靳学慧带队,党委副书记姜玉美、思想政治辅导员付博锐组成就业市场开拓小组,走访了黑龙江省神农农业科技集团。

开拓小组首先走访了神农集团主要肥料生产基地,位于安达市内的神宇肥业。神宇肥业总经理王立伟热情接待,详细介绍神宇肥业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开拓小组参观了生产车间、讲解生产流程。随后,开拓小组到达位于哈尔滨市内的黑龙江神农农业生产资料连锁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邹继峰和神农集团综合管理中心人资总监王丽丽就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情况、大学毕业生求职定位等问题进行交流,并重点洽谈了建立院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班的相关事宜。

最终,企业确定参加我校春季大型招聘会,并与我院初步达成院企合作意向

2014032400120140324002

最后更新 (2014-11-24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