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4年教工民主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0

3月24日,我院召开2014年教工民主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姜玉美主持。

院长杨克军代表学院向大会做题为《抓作风 促管理 全力推进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3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2014年工作思路。杨克军在工作思路中指出,2014年农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落实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我校育人质量工程会议精神,围绕《2014年校党委工作要点》,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力争做好2014年的工作,为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工会副主席焦峰、副院长郑雯分别做2013年工会工作报告和院务公开报告,党委副书记姜玉美对教职工的提案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代表讨论、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进行了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述职,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综合办公室主任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40325001(姜玉美 供稿)

 

最后更新 (2014-11-24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