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0

3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三督导组齐星炜科长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玉美主持。

会议共进行两项议程,首先由党委书记靳学慧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随后与会教师对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靳学慧在总结中指出: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农学院从2013年7月开始着手启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自活动启动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校第三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宣传动员、组织学习,深入群众座谈等方式,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开展,在为民服务、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但学院党委将充分认识反对“四风”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深化活动,扎实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加快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20140325002_1

(姜玉美 供稿)

 

最后更新 (2014-11-24 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