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聆听董广芝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果,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日程安排,联合学校办公室、园艺园林学院邀请校党委书记董广芝4月28日在主楼1043会议室,为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课上,董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启示为题,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三个阶段。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详细分析解读了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留给我们的经验与启示。董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为指引,通过深入学习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储备,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忘我的境界投身到工作中。

董书记的党课内容丰富、寓意深远,让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同志们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会后还要继续认真回味和领会

供稿:张春秋

供图:农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摄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