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青年教师在尖山农场参加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院企间的沟通交流,430-54日,我院参加第七期实践班的青年教师们积极参加了实践班临时党支部与尖山农场有限公司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在“此间曾著星星火”主题党课活动中,教师们通过学习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和发展历程,深刻的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的不断强大,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感受党带给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

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红歌会活动中,教师们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表演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多个曲目,曹亮教师独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饱满的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随后,青年党员教师们还集中参观了荣军农场场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共同学习领悟“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深刻感受北大荒精神内涵,以激励自己勇担使命,奋勇向前,为能够更积极的奋斗青春智慧和汗水、服务现代化大农业发展鼓舞力量!

最后,本次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在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学党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圆满结束,活动以交流心得的形式开展,教师们一一发表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和农学人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继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为农业现代化发展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艳丽 张春秋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