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自由舞、啦啦操在校赛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12

2021年6月5日下午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啦啦操、自由舞比赛在南场举行,我院啦啦操、自由舞参赛队员们以洋溢着青春色彩的舞姿尽显我院农学学子的风采和魅力。

赛上,来自各个学院的24支队伍依次上场,他们在赛场上活力四射,光彩照人,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的啦啦操、自由舞表演,我院啦啦操代表队排在第11位上场、自由舞第5位上场。在活力而动感带有民族风的音乐下,我院参赛队员们闪亮登场,她们摆好了方阵,伴着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大家的动作整齐而充满活力。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娴熟的动作,全面展现了我院农学学子的青春活力和风采,在场的观众无不为这种多姿多、灿烂绽放的青春气息喝彩。

我院啦啦操队员每天辛苦训练,付出了无数的艰辛和汗水。正是台下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才有了她们在台上的自由舞第二、啦啦操第三的优异成绩,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和自由舞的喜爱之情,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