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五九农场(八五九分公司)简介及人才需求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8

一、简介

八五九农场成立于 1957  1 月,于 2001  05 月上市为农业股份分公司,位于三江平原东北部,地跨饶河、抚远两县,行政吏属双鸭山市饶河县,隔乌苏里江与俄罗斯相望。八五九地处饶河、抚远、同江三个国家一类口岸的交汇点,域内有东北黑蜂、三江、挠力河三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乌苏里江省级自然保护区,拥有百万亩自然富硒连片黑土地,辖有“一江、四河、十二山”,乌苏里江河段在场域内总长度达60公里,资源丰富,土沃林茂,生态优美。八五九户籍户数8920户,户籍人口1.82万人,下辖15个管理区,总面积195.04万亩,其中,耕地138.98万亩。农业机械总动力达25.49万千瓦,农业动力机械及配套农具5.47万台(套),农业科技贡献率达到80%2022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0,272万元,粮食总产13.68亿斤。曾先后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全程机械化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分公司) 注重人才选拔、培育、管理和使用,干部选拔任用注重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近几年,有四十名高校毕业的大学生走上机关部长、副部长,管理区主任、副主任岗位。

实施“精准滴灌”工程,为青年人才成长保驾护航,成立大学生临时党支部,建立青年干部成长档案,保证年轻干部在使用上有梯队、选择上有空间,确保引得进更能留得住。

二、招聘事项

诚 聘:农业、农机、会计、审计、人力资源、物联网等岗位相关专业人员。

联系人:    18724285627

     丁德会  15765321567

邮 箱: jsj5701216@126.com

江畔明珠八五九,山青水秀稻花香一个繁荣、富庶、文明、秀美的农垦企业正在乌苏里江畔崛起,八五九这颗璀璨的明珠有了您的加盟会闪耀的更加光彩夺目,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