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是由甘肃恒基种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法国利马格兰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专业从事玉米品种的选育、玉米种子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于2015年7月21日在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41亿元。

合资公司集合了合资双方在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优势,具备育、繁、推一体化的能力。

合资公司的种子加工厂位于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张肃公路28公里处,占地213亩,按照国际种业的最高行业标准设计、建造,一期工程投资1.2亿人民币,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年加工能力6500吨。实现了从鲜果穗烘干、脱粒、精选、包衣、包装到成品入库的自动化,四期工程建成后可年加工玉米种子26000吨。工厂主要设备从美国、德国、日本等相关设备技术领先的国家进口,从田间采收到成品出库只需4天时间,比传统种业缩短了30天左右,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公司所生产的玉米种子各项质量指标均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全部达到单粒播种的要求。

合资公司拥有强大的育种研发团队和快速、高效、精确的工程化育种体系:有专业的博士4名、硕士10名、学士20名;全面实行单倍体育种和分子标记辅助选择技术,大大提高了育种产出的可预见性,加快了品种选育的进程。为了筛选适应不同生态区域的的品种,分别在吉林、北京和河南建立了三个研发中心,2个种子生产中心(陕西和甘肃)和1个南繁中心(海南),并在全国玉米主产区建立了50个初级鉴定点和100多个高级鉴定点。

合资公司目前有国审品种22个,省审品种22个,产品覆盖了我国的主要玉米产区,更多的品种正在审定当中。

合资公司的销售网络比较完善,在全国有280多个市县级经销商。

公司具有世界一流的玉米种子研发实力,国内顶尖的生产加工线和高效的运营管理团队,将立志打造一个国际一流的种业公司。

恒基利马格兰种业有限公司2022/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岗位一:市场推广专员,10名

薪资面议

职责描述:

1、依据公司销售政策,协助完成所属销售区域销售目标;

2、 协助管理销售区域市场管控,促进渠道长期稳定发展;

3、组织召开市场推广会议,并协助完成销售预订;

4、完成销售区域内产品宣传等活动。

任职要求:

• 农学、植保、种子相关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生;

• 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能吃苦,能出差;

• 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职业发展:

市场推广专员→ 销售代表→ 销售主管→ 大区销售经理


岗位二:助理技术支持,5名

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公司产品农艺性状测试,产品年度农艺栽培试验和示范田试验工作;

2、负责支持区域内销售团队产品示范田规划和种植工作;

3、支持参加销售季节会议活动,负责公司产品知识及栽培技术讲解等。

任职要求:

• 农学、植保、种子相关专业2023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 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能吃苦,能出差;

• 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职业发展:

助理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农艺师/技术主管→ 技术经理

工作地点:

1、东北大区:黑龙江省、吉林省、内蒙古东部;

2、西北大区:内蒙古西部、新疆。


岗位三:田间技术员,5名

薪资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玉米种子制种生产和全流程的田间管理、质量监控和收获管理;

2、农户管理,执行田间管理和质量控制;

3、负责田间生产数据的调查、填报、分析,玉米制种生产资料档案建立;

4、配合生产主管做好基地建设、业务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 农学、植保、种子相关专业2023届本科或硕士毕业生;

• 工作态度积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能吃苦,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 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工作地点:

甘肃张掖

职业发展:

田间技术员→ 农艺师→ 基地主管→田间经理

          ↓

       技术支持→ 农艺师/技术主管→ 技术经理

转正后福利待遇:

• 六险一金;

• 年终奖金;

• 通讯补助;

• 带薪年假;

• 年度体检;

• 节日福利;

• 出差补助。

请将个人简历投至:zhaopin@hengjiseed.com

联系电话: 13911587093,杨经理

        13359369108,侯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