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情意暖 锦旗致敬画新篇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月1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存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由洪江,综合办公室主任米守志,农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周洋,农业发展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丹丹及八一农垦大学洪河实践团实习生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公司党委对学生在实习过程所展现的精湛的专业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素养给予了肯定,实习生更是纷纷对公司在饮食起居、工作历练、悉心教导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公司领导送上了写有“大美洪河 广育良才 授教有方 获益终生”的锦旗。

随后公司领导在听取了八一农垦大学洪河实践团实习生对在洪河实习期间的感受和未来发展愿景后,表示希望这段实习经历,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生活起到过渡、促进的作用,成为人生中美好的回忆,并分别送上离别寄语。

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存来表示,此次此次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结果非常圆满,几位实习生在工作岗位上所展现出来的担当,让我们看见了新一代青年人的风采,期望各位大学生能够将在洪河的所学、所悟、所感带回自己的校园、带回自己的家乡、带到自己将来的岗位,成为一个正能量的“洪河人”,同时也对各位大学生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亲切询问,并表示洪河的大门愿向在座的各位敞开,希望能够有机会共谋发展新篇。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由洪江表示,八一农垦大学洪河实践团实习生分别被分配到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农业发展部、综合办公室等6个部门实习锻炼,锻炼中大家任劳任怨、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是非常可取的,也希望大家能以此次经历为人生发展路上的基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并邀请实习生在最后一天能够在走入田间地头感受一下智慧农业的风采,感受一下这片土地的热忱。

综合办公室主任米守志对大学生在实习期间对综合办公室各项工作做出努力,给予了认可,并表示社会是将知识转化的平台,希望各位大学生能够在借助实习机会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和职业发展需求,提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愿各位实习生能够前程似锦。

农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周洋对自己在洪河的成长足迹向在座的大学生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相信大家已经被洪河潜移默化的企业文化所感染,也期待有能力、有学识、有意愿的大学生能够向他一样共同用青春和热血建设洪河,助力洪河新的跨越式发展,成为新时代的正能量洪河人。

作为八一农垦大学洪河实践团实习生学姐的农业发展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李丹丹表示,实习时间虽短,但与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情谊深厚,愿他们能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带着洪河人的正能量砥砺前行,也期待着他们能带着家人再次踏上洪河这片热土,深度感受大美洪河的魅力所在。

锦旗虽轻,情义却重。这是荣誉,是责任,更是赞许,代表了实习生对洪河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的感激与信任,蕴藏着公司党委对八一农垦大学洪河实践团实习生的爱与关怀,这将成为公司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的动力。

大美洪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