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姆2023实习岗位说明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4

阿道姆实习岗位说明

公司简介:ADOB(阿道姆)公司创始于 1860 年,总部位于波兰波兹南。阿道姆是全球高端中微量 元素供应商,微量元素螯合技术引领者。欧洲使用广泛的功能型液体肥料供应商。

2011 年,在中国投资成立了阿道姆(青岛)肥料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大中华区的所 有业务。ADOB 的全球专利核心技术——IDHA 螯合营养技术,致力于提高作物健康水平与改 善作物品质。一直以来,阿道姆和巴斯夫,先正达,拜耳,雅苒,SQMICL 等农化公司, 在全球不同区域,开展产品技术与市场推广的合作。ADOB 在世界 70 多个国家推广和销售 高端中微量元素及功能性特种肥料,为全球农业绿色、健康发展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实习推广专员(10 名)【实习补贴 3.2k+考核奖励】

1、按公司提供的模版跟农户结识,有较强的交流能力,能下地、不畏生、不怕冷遇、能清 晰表达、敬业执着。

2、经培训后会拍视频并剪辑,会营造气氛让农户愿意让你拍,会按照公司提供的模版提问, 从而引导对方的话题。

3、会在微信群、朋友圈和短视频平台发布、维护、优化、经营短视频。

4、协助做示范、协助召集并实施观摩会、座谈会。

薪酬及福利:

1、实习生享每月 3200元全勤实习补贴另根据表现发放考核奖励,优秀学生可在毕业后 直接转正留用。

2、每日住宿、交通及餐饮根据标准实报实销;

3、提供带薪入职培训,报销培训期间往返路费;

4、正式入职后享受六险一金

5、正式员工享中秋、春节福利

6、正式员工享超长年假,各项休假执行劳动法规定;

7、享年度旅游、出国参观学习。

联 系 人:姜经理

联系电话:0532-8562161718676544944(同微信)

简历发送邮箱:hr@adob.com.cn,邮件发送主题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