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学课程组集体备课并落实本科评估相关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为做好下学期遗传学教学工作,推进农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7.9日下午,遗传课程组在3001会议室召开遗传课程组集体备课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会,会议由遗传课程负责人张文慧老师主持,遗传课程组全体教师共6人参会。

会上,课程负责人张文慧老师提出,遗传课程组要积极响应农学院布置的暑假审核评估工作,对标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组织各位老师进行遗传学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与会教师围绕课题申报、遗传学教学过程如何推进课程思政、遗传学实验课课时和内容安排、PPT制作、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学生反映的情况等方案进行讨论,研究解决方案。

本次遗传学集体备课主要是鼓励和动员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活动,申报教改项目及参与各类教学比赛等。通过此次集体备课,遗传课程组教师们进一步深化了对遗传学课程的认识,明确教学任务,提高遗传学课程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