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1030日下午,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001会议室召开学习扩大会,院长郭永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洋领学中央政治局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省委十三届四次会议决议,副院长郑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副院长杜吉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祝贺和问候。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院党委要把这份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在意识形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着力建设培育,提升新闻舆论的影响力,努力擘画学院发展新局面;要充分认识推动东北振兴是党中央作出重大战略决策,认真学习《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的决定》,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政治忠诚,在龙江奋力走出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路子的征程上贡献农学力量;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扎实服务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在农民生活越来越美好的进程中,融入更多农学的科技兴农元素;要与国家、学校一起,团结一心,坚定信心,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瞄准光明的前途,走好脚下的道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闻世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