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劳动育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31

为响应“传承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校园”劳动育人活动,农学院于3月9日上午9时,全体辅导员进行查寝并带领部分学生代表进行公共分担区清扫。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对所在年级同学宿舍进行卫生检查,并在查寝过程中对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进行了解,对同学们进行积极鼓励,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在公共分担区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凝聚合力,认真进行垃圾清理,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常态长效,共建校园”的生动局面。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农学学子风貌,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为此,我院将努力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彻底将美化校园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相信通过农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定将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吴思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