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按照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农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郭永霞主持。

会上,院长郭永霞传达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了其他学院关于评估的亮点工作,要求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上课着装,提醒学生带好教材,争取解决“抬头难”等问题;同时班主任、辅导员、课任教师做好评估培训,让学生了解学院评估工作动态,营造好迎评氛围。

教学副院长孙丽芳就《教师教学体验调研》填报工作做了详细讲解,传达了本次教学材料抽检发现的共性问题。学院会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近三年的毕业论文、试卷、教学大纲、课件、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实验报告等教学材料开展全面检查,要求全体教师按照问题清单一一整改。2021级农学、植保专业学生即将开展为期2个月的生产实习,孙丽芳要求加强实习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保证学生的实习安全。

郭永霞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和紧迫感;加强自检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

供稿 王禹堃

供图  吴思